招远拼团购房243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重磅! 成都主城区首套房首付最低降至2.5成

发布时间: 2016-02-17 14:28: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1次浏览


央行、银监会的房贷新政已在四川落地。

春节前,央行、银监会出台了最新的住房信贷政策,允许“非限购”城市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原则上最低25%,各地可根据自身情况再下浮5个百分点。

今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获得权威信息,在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的协调指导下,经四川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19位核心成员协商一致,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将有以下调整:

成都主城区(包括五城区和高新区)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统一降至25%;

成都其他地区和全省其他市州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25%降至20%。

同时,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将有以下调整:

成都主城区(包括五城区和高新区)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45%降至35%;

成都其他地区和全省其他市州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40%降至30%。

通知指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应结合本机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投放政策、风险防控等因素,在上述约定标准之上,根据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还款能力等合理确定具体首付款比例和利率水平。

今日,部分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采访时表示,已收到上述文件,将严格执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