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247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成都“抢购潮”挤不得 在郫县享购房大优惠

发布时间: 2016-03-10 13:32: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47次浏览


某研究院3月1日发布一则数据显示,2016年2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为1109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5.25%,涨幅均有所扩大,包括成都在内的十大城市房价都出现比例不等的上涨。

“上周商品房成交量持续回暖,但成交涨幅逐渐放缓,预计后市成交走势将趋于稳定。”四川中原战略发展部负责人说,节后第二周成都市商品房供应面积约4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超970%。由于受个别项目集中供应的影响,上周成都市商品房供应出现“井喷”;本周商品房成交量持续回暖,但增幅逐渐转缓。预计后市商品房供应量将有所回落,成交量走势将保持平稳上行。

新春之后,楼市逐渐回暖,但部分城市,尤其是三、四线城市库存量依然很大,随着央行降准、楼市首付比例下调、减免契税、公积金缴存范围扩大、鼓励农民进城买房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都表明政府鼓励市场去库存,但如果开发商在这个时候逆势涨价,这场去库存的‘战役’可能会功亏一篑。”知名地产策划人李绍华说,目前市场去库存可谓是“背水一战”,相关各方应该同心协力,不应该为了各自利益而盲目涨价,各自为政将让市场走向危险边缘。

龙城国际

郫县自带商业住宅

【编辑点评】龙城国际项目位于郫县红光新城红光广场斜对面,紧邻成青快铁红光站口,今日润园别墅的北面。项目总占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达60万平米,是大型综合体城市项目,物业类型涵盖低层洋房、高层电梯、带装修商务酒店和风情商业街及大型超市。项目近期主推70年产权酒店式公寓,5000元/平的均价还有94折的优惠,不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动态】龙城国际在售17号楼33层3梯5户。全款优惠2%,按揭优惠1%,支持公积金贷款。面积77-118平米三房户型,全款优惠2%,按揭优惠1%。在售五期6、7号楼23层2梯24户的酒店式公寓产权40年,一口价12万每套,清水房。1号楼交房时间2017年年底。70年产权住宅。具体优惠咨询售楼部。

中和湿地公园年内建成 31万入手地铁公园房1号线三期南段年底洞通 沿线盘5000受益多不靠颜值靠实力 楼盘中的奥斯卡非它们莫属房产契税新政执行 卖房给子女比赠与更省钱10年来成都房价上涨137.1% 现房88折大促销公积金成去库存重要工具 降9%买热销盘不亏跟着地铁去买房城南看房专线城西看房团焦点专车购房交流群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