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8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99%的都市白领都正在经受 对写字楼潜规则说NO!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2: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1次浏览


写字楼内的白领们西装革履,衣着光鲜;没事喝个咖啡,休闲就去健身房,吃着高级西餐,偶尔来场艳遇;工作就是坐在空调房里敲敲键盘。BUT,这并不是全部!据说……写字楼的“潜规则”,比恐怖片更恐怖!

何为写字楼“潜规则”?

1.10层以下不坐电梯

10层以下走楼梯,绝壁比等电梯节约时间,且低楼层坐电梯,绝对会引起公愤!

2.11点以后不打订餐电话

午餐高峰时期,订餐电话多半都处于通话中,即便订到餐,收到也是两个以后。如果一家公司只有一人订餐,人家通常不会送,就算送也会另收费用。

3.赖班避开下班高峰

许多上班族无奈“被加班”,只是为了避开下班高峰期的交通拥挤。

请对写字楼“潜规则”大胆,SAY NO !双楠港汇广场,中环地铁现房创意OFFICE,满足所有都市白领对写字楼的要求!

创意办公空间灵动多变

双楠港汇广场既可囊括刚起步的中小型公司,又面向空间范围要求较多的培训中心。办公空间吸纳人性化设计,灵活多变,自由组合,根据客户的多种需求,可以拥有灵活小型的交流区,也可以有大型活动空间,扫除传统写字楼的隔阂感。双楠港汇广场综合体提供健身房、咖啡厅等服务配套,赋予一种轻松自在,激发创意的办公方式,满足年轻人新颖舒适的感官要求。

核心经济区域 畅享交通

双楠商圈首个商业综合体,朝内直接面向市中心天府广场,朝外辐射3环片区,连接双楠商圈和红牌楼商圈。3/7/10号线汇聚,联通地铁经济、机场转运、城市中环、商圈核心、***生活中心等经济商机,扼守武阳大道等交通要道,区域交通体系发达,多条公交线网汇于此,路况良好,交通便捷,商业气氛浓厚。双楠港汇广场据成都西南核心商务经济区,便于企业公司与其他企业保持往来,便于企业员工上下班,不用再担心交通状况。更有利于企业未来发展,有助于写字楼的投资价值不断攀升。

3.便利服务配套 自在工作

双楠港汇广场低密度住宅式写字楼,容积率1.8,最高6层电梯楼设计。不必排队坐电梯,不必早起抢车位。综合体商业以餐饮业为主,提供多种餐饮享受,不必排队。商业公园提供休闲配套,散步、消食、聊天有处可去。双楠港汇广场,已有培训学校入驻,企业老板选择在此创业办公,还可就近送自己的小孩入读培训学校,方便接送。

双楠港汇广场70年产权地铁现房创意OFFICE与2.5环唯一在售临街商铺限时特惠火爆招商中,现租现售,可先租后买,即刻投资即刻收租!3/7/10号三线地铁汇聚于此,接轨财富!双楠2.5环前景的综合体,所有都市白领都向往的办公环境!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 16727

地址:成都武阳大道二段 租售中心 | 港汇广场2号楼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