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176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2020年房价全面下跌 老百姓对高房价的漂亮反击!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3: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7次浏览


商品房滞销,房价上天,频出,救市政策,这些字眼想必每一个关注买房的人都不会陌生。但今天笔者要说的是,面对高房价,老百姓打出了一个漂亮反击战。

据业内人士分析,中国房价将在2020年全面开始下跌,市场需求远远小于供应量,开发商楼盘将面临更严重的滞销情况,投资者减少,中国楼市正式走下其辉煌的城堡来到凡间。如果不是中国很多“福利”都跟买房有关,也不会把房价炒出全世界都匪夷所思的地步,任何一个国家的房子销售额都比不上中国,而中国的老百姓收入根本负担不起现在的房价。多少年了,也没有明确的政策表示房价不能再涨了,赶紧跌。老百姓买不起了,收入跟支出不成正比,贵成天价的房子,你卖给谁啊?

高房价除了购房需求炒出来之外还有国内投资市场的匮乏,大家想想中国有钱人喜欢干嘛,是不是这里买套房那里在买套房,晴天住套房阴天住别墅,心情好了住海边,心情不好住山区。还不包括送给身边亲朋好友的兄弟姐妹大叔大妈的。在看一个平凡打工者想买套房是什么情况,贷款,从父母那拿,找朋友借,省吃俭用攒个首付钱,然后累的半死半活剥夺后半辈子自由去当个房奴。情况好的,一次负起,大不了欠几年债,吃狗粮几年就过去了。也就是这几年不能出去旅游不能任性的买买买了。你看看你是属于熬几年还完欠款那一类还是后半辈子基本就当个房奴这一类了。

再看,其实2020年也不远了,等到房价全面下跌那个时候到来了,你会买房嘛?你准备好买房的钱了吗?投资者肯定不会买房了,因为贬值吗,那么你哪,当房价在可承受范围内的时候,你准备好买房的钱了吗?房子贬值的话那么股市是一定会增值的,中国的房市和股市一直都是相辅相成关系,今天MSCI宣布延迟A股纳入新兴市场日期,预测,明年六月A股被纳入的百分比高达百分之九十,而一旦成功将A股纳入MSCI,其拉升的幅度是不可预计的。


(本文转载自微信号张好易 如涉侵权 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