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16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重新定义成都洋房 龙湖三千庭销售中心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3: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8次浏览


6月18日,继龙湖九里晴川后,龙湖又一改善大盘龙湖三千庭销售中心正式亮相,2000余人造访也将龙湖三千庭的人气推上又一高峰。

销售中心华丽亮相 现场人气火爆

上午9:30销售中心稍未正式开放时,销售中心前已经排起了长龙,炎热的天气挡不住消费者对于龙湖三千庭的期待。刘先生说:“我一早就来排队了,晚了就买不到了。”,刘先生看上的便是首批次只有24套的花园洋房产品,事实上他的担忧不无道理,想购买该类产品的消费者现场不在少数。

9:30 AM 销售中心前的长龙

随着售楼部的正式开放,近半月的期待在这一刻绽放。据了解,龙湖三千庭首批次将推80-100㎡高层、110-140㎡洋房产品。其中50%首层洋房都是270°三面观景,并有大私家庭院;而高层项目也因玄关自带大储物空间,每间卧室都特别设计能增加婴儿床的空间儿具有十足吸引力。

售楼部一瞥

“我关注龙湖的房子很久了,景观打造、物业管理以及龙湖的品牌都符合我的目标,这次龙湖来大面了,我直接就定了一套130㎡左右的洋房。”在大面经开区工作的胡先生激动地说到。

而李小姐却表示:“我看的是高层项目,92㎡正对中庭的户型,最符合我的目标。能够享受龙湖的景观、物业和品牌,想起来就非常激动。”在城东工作的李小姐说。

众所周知,龙湖的景观打造一直以来被作为业界的标杆,尤记得项目发布会之时“回家,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的项目环境介绍,那么这次龙湖三千庭又将呈现怎样的美景呢?

据在场工作人员介绍,龙湖三千庭中庭景观以二十四节气文化为灵感,共设计12座花园,四季都将有不同的鲜花盛开,让住户移步异景,置身于最美的风景之中,这一点透过项目台地坡道示范区便可见一斑。

台地坡道示范区

除此之外,项目以度假酒店元素,打造的景观入户大堂、无边界水上客厅、台地花坡、繁花绿岛、曲径花庭等更是将项目打造成了“度假”别墅一般的存在。“这正是龙湖景观打造实力的体现。”业内人士评价三千庭的环境时说到。

事实上,龙湖大力打造三千庭,真是基于提档区域品相而做出的责任之举。

升级力作 改善区域刚需密布现状

作为城市东南面首个纯改善的项目,龙湖三千庭担当的是区域提档升级的重任。作为成都向东的副中心,大面区域核心区紧靠已经呈现的天鹅湖湿地公园,以及邻近的三圣花乡、幸福梅林、白鹭湾湿地等,总计约20000亩的绿地公园让区域生态环境优势明显。

售楼部一瞥

随着地铁2号线的全线通车,以及两大放射性道路,成龙大道与驿都大道,大面道路通达性十分优异。“不管是到龙泉驿城区,还是去主城区,甚至于去经济开发区,依托于轨道交通或者公路事业部总经理赵忻称。相对较近的距离,让改善需求客户更愿意迁居到此。

同时,从区域的口岸来说,前期的打造的刚需产品、商业配套等,本身就具备生活社区的概念,让区域更加适于生活居住。同时包括规划的教育配套,从小学到大学,区域基本上全部齐备。

区域项目销售面积各段位占比

但是作为新兴板块,区域早期进驻项目多以刚需产品呈现。改善产品虽然获得区域消费者认可,但目前产品供应已经断档。龙湖三千庭的进驻,扛起的大面不但是大面改善的大旗,还有区域升级提档的重任。

以目前已经快售罄的某项目为例,截止今年5月,该项目销售总计2512套住宅,其中110㎡以下共计1051套,占比约42%;而110㎡以上的产品销售1461套,占比约58%。而对于整个大面区域来说,110㎡以下产品却是占了81.4%,该项目作为大面区域改善产品获得了市场的接受和认可。

而以龙湖三千庭销售中心当日的盛况来看,龙湖三千庭作为区域改善产品已经获得市场认可。据了解,截止当日结束,销售中心总计2000余人到场参观了解,并且由于龙湖品牌的号召力,龙湖三千庭将持续受到关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