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19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买带装修房看门道 昆仑华庭二期献非凡奢装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6-30 10:49: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0次浏览


带装修要求“精致、融合”,同时不失业主的地位、身份,以及个性和品味。带装修房注重的是每一个细节部分的推敲,大到房屋整体空间结构、装修风格的选择,小到一个螺丝钉样式的选择,都很讲究,所以带装修房的业主多是家居生活的享受者。

作为一个居家生活的享受者,应该如何选购带装修房呢?

在买房之前仔细观察样板间对于购买带装修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任何一个带装修项目为了更好地促进销售都会做出几个样板间的。其中,在项目楼内做出的实体样板间比在售楼处内临时搭建的样板间更有说服力。因为楼内的实体样板间在室内面积、层高、格局等方面不容易造假,对于参观者的欺骗性会小一些,效果接近真实交房时的样子。

在签署购房合同时一定要尽可能的详细,应该将该带装修房的装修标准、所有材料等级和品牌、环保级别、保修期、赔偿责任认定以及换房、退房等约定逐条、详细地写入购房合同中。

在入住前进行一次细致的验房是很重要的,也是业主审查开发商是否做到了相关承诺、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的重要步骤之一。业主应该严格按照合同的约定对开发商提供的装修材料品牌与环保级别进行全面的核对。

昆仑华庭二期献非凡奢装生活

昆仑华庭二期位于灯火阑珊的成都市中区核心地段,直抵成都最繁华的商业区春熙路和CBD中央商务区的黄金地段——盐市口,兼具品质与品位打造,尽享时尚奢居,坐揽城市繁华,将现代科技完美融入点滴生活,为一座城市树立未来都市人居典范。

昆仑华庭二期均采用品质、口碑俱佳的知名建材品牌,融合现代人性化标准和未来生活畅想,特设独立样板间供准业主们检验带装修标准。尽心完美每一个细微出处,使得每一个居住空间都舒适舒心。入户大门均采用高级钢制防护门,尽情享受家的温馨和快乐。卧室、餐厅地面采用实木复合地板;电视墙采用玉石,墙面使用环保墙布,华贵不失休闲,彰显现代人居自由的个性。



一键智能掌控,未来生活尽在掌握

室内配置采用最现代的无忧一键掌控系统。指纹门禁楼宇访客对讲系统,拒绝陌生人打扰。燃气自动报警系统为粗心大意的业主提供了又一层安全保障。燃气、水表、电表均采用远程抄表,为舒适生活省却了琐事困扰。

社区安保采用智能化监控系统,24实时监控,界墙红外线探头触发报警,地下停车场自动识别智能管理。同时还贴心的设计了多重背景音乐,公共绿地草坪音箱,柔和清新的音乐时刻伴你晨跑、健身;入户大堂和电梯厢背景音响为业主送来回家的喜悦。

昆仑华庭二期目前已盛大开盘,85万/套特价房火热抢购中...

购房热线:400-819-1261

地址:成都市锦兴路前卫街12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