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174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紧急情况应对公开课 为孩子的安全把关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12: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2次浏览


对家长来说,孩子的安全是健康成长的第一道关,任何“没想到”对一个家庭的影响都可能是毁灭性的。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遇到突发现象很常见,可是父母不可能把孩子永远保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在离开父母温暖的怀抱后,孩子们必须学会在外面的世界里保护自己。

恒大名都 福耀资阳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教会孩子如何应对突发的紧急状况十分有必要。恒大名都少儿素质训练营第一堂课——《紧急情况应对公开课》正是基于这个目的而进行的。

知识讲解 实践演练

7月2号-7月3号下午2点,恒大名都售楼部迎来众多家长与小朋友。在井然有序的签到之后,本次《紧急情况应对公开课》便徐徐开展。

专业讲师在讲解煤气灶具使用、灭火器具常识以及地震逃生方法和受伤包扎方法等等理论常识的同时,盛情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互动,意在通过这些实践性的演练,让小朋友真正学会如何应对各种紧急情况。

孩子学习 家长放心

看着孩子认真学习的样子,家长们齐齐表示欣慰和放心。演习完毕以后,主持人又抛出了一个惊喜——有奖抢答!

这个环节在送出礼物的同时还帮助孩子们巩固了知识,可谓是一举两得。此外,暖场兔子舞、涂鸦比赛也带给孩子们无限欢乐,为本次活动增彩了不少呢!

来到现场的家长们纷纷称赞本次活动办得好!其实恒大名都不止活动好,房子更好!恒大名都打造有79—132㎡带装修高层,南北通透,视野开阔;109—246㎡一梯两户、纯板式墅质洋房,依山傍水!有35155㎡世界级欧陆皇家园林,还有七星级休闲会所,为广大业主提供尊贵奢华的一站式休闲体验,是资阳理想人居的风向标。

TEL:028-2675 5666

ADD:成都·资阳·大千大道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