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58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潮州恒大城】带装修现房不用等

发布时间: 2016-07-09 11:00: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93次浏览


恒大集团作为中国精品地产领袖企业,秉承“民生地产”的准则,以高性价比产品满足百姓幸福安居的梦想。恒大城带装修准现房即将推出,不仅缩短了“1-2年”的传统期房的等待期。还能让购房者时间和金钱两节约,解决了刚需购房者燃眉之急。

恒大地产一直持续实施精品战略,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为准则,打造恒大超五星品质及高性价比,使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对恒大更加信任和青睐。

9A带装修准现房8月拎包入住

恒大城以欧洲皇家园林为蓝本,通过恢弘大气的整体布局,吸取了园林精髓,融合四季理念,原味移植欧式园林模板,配合生动,为花城献上一座生态宜居的御景园林。恒大集团作为现代化国际企业团体,集地产规划设计、开发项目、物业管理于一体。项目秉承企业理念,采用金碧物业管理服务,将国际智慧与本土居家相结合,为所有业主提供24全方位物业服务。

此外,恒大城采用9A级带装修,以知名品牌联盟商的技术优势,结合44道标准工序,与多家国内外装修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质量值得信赖,成为新一代华宅的新指标。现恒大城再推出全国8.1折大优惠,最高优惠达21万,还送1500元/㎡满屋带装修,享55-134㎡品质华宅等优惠回馈市民。面对如此大的优惠幅度、品质房产,如有买房需求的市民,应该抓住这次不可多得的机会。

千亿恒大集团 20周年大放华彩

恒大集团在上周刚过完20岁生日,生日会上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先生表示,多元化成为了恒大的主旋律,作为中国优秀的房地产企业,恒大开发的楼盘以先进的管理体系,控制开发成本,在未来也将继续为百姓打造,价格实惠、品质较好,性价比高的优质房产。

二十年来,恒大集团深耕全国170多个城市,打造400多个精品楼盘,以“中国精品地产领导者”的姿态践行“民生地产”理念,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精品住宅。恒大集团现又推出全国8.1折优惠、最高优惠达21万,还送1500元/㎡满屋带装修,享55-134㎡品质华宅。恒大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政策的利好,让市区房价“涨”声不断。但恒大却将重点放在配套和品质上,让置业者用刚需的价格也能买到好品质的房子。

水上激情 纵情夏日

古语有云“夏至三庚数头伏”,面对如此酷热天气,正是激情消暑时间。游泳池?人太多!吹空调?太无聊!吃西瓜?不够爽!来恒大城参加夏日水上大冲关,来一场痛快淋漓的疯狂水上大战吧! 不用到公共游泳池人挤人!不用到水上游乐场下饺子!更不必花钱去郊区避暑!来恒大城,体验今夏最流行的玩水浪潮。 这是一次无关规则,只关尽兴的狂欢Party!恒大城打破原有单调戏水游泳的模式,加入大小朋友都非常喜欢的游戏闯关大赛,让来访嘉宾尽情抛开工作压力,全身心投入,开启全民最好玩儿的引擎!更有惊喜小礼物送哦!!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