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168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华府春天 离浪漫最近的地方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34: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1次浏览


浪漫,是一个十分引人遐想的词汇,相信许多人心里,都保留着一份对浪漫的期许与向往。而在蓝润·华府春天,浪漫则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实实在在存在的生活方式。在这里,风景是浪漫的,居住是浪漫的,生活的每一个点滴,都充满浪漫情怀。

自然浪漫,一城尊享四公园。

国人对“世外桃源”怀有一种别样的情怀,对自然的向往与生俱来,坐拥自然似乎是一种终极居住梦想。华府春天占据得天独厚的华府自然资源,坐拥1800亩龙港国际生态公园,6000亩南湖公园,360亩体育运动公园,黄龙溪绿地公园等大美生态,无疑使许多人梦寐以求的极致生活环境在这里成了触手可及的现实。每每推窗而望,入目都是美不胜收的无限风光。整个区域一片葱茏,生活在华府春天,是宁静的,是唯美的,是浪漫的。

15000㎡欧式中庭园林浪漫,四重景观式布局,立体呈现旖旎风情。

如果说华府春天所具有的生态资源是一种自然天成的浪漫,那么项目由蓝润地产专业团队精心打造的纯正欧式园林则是一种属于艺术与爱情的浪漫。每一步都是风景,每一步都是浪漫,植被与建筑的高低搭配,形成错落天际线,营造出建筑空间的韵律感,建筑掩映在浓荫中,隔离都市的嘈杂与喧嚣。生活在华府春天,是静谧的,是明艳的,是浪漫的。

怀揣生活幸福,感受现实浪漫。

一粒小小的幸福的种子总是能在我们心间盛放开一朵美丽妖艳的鲜花,让浪漫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融入华府春天的生活方式中来。遇见幸福,所见即所得,让爱成就家,让浪漫变成生活。周末时光的华府春天,是快乐浪漫的期许,也是狂欢的盛会,0元购阿迪、耐克等品牌运动“尖货”,想想都疯狂,我知道,这是华府春天的生活方式,我内心其实是拒绝的,不过我身体却已经行动了。你,还在等什么?

我们怀揣生活浪漫的期许,感知自然的真谛,享受生活的乐趣,生活在离浪漫最近的华府春天,美不胜收。

浪漫生活总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曾经错过的,现在,我们一定要拥有,华府春天臻品现房收官发售,72-94㎡全能幸福三房4380元/㎡起,拥有离浪漫最近的地方,静享悠然岁月,华府春天就是梦想中家的天堂。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