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231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盛夏避暑游 “龙民”山水之间寻清凉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41: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次浏览


匆匆暑假,转眼过半,真正有意义的夏天,应该是不可辜负的美景和一场洒脱到说走就走的度假旅行。现在,盛夏避暑胜地大方丢给你,去过一个刺激凉爽且大饱眼福的夏天吧!赶快收藏起来,龙湖君只能帮你这么多了~

进入盛夏以后,成都的天气翻脸比翻书还快。在如此高温之下,去青城山避暑就变成了成都人消暑纳凉的最佳方式,这里生态环境清新幽雅,气候清爽怡人,夏季平均气温在24-26℃之间,且空气中富含的负氧离子高达90%以上,是成都市的180倍。

而位于青城山下的龙湖·小院青城,砺就21年别墅修为,为避暑的成都人带来首个带装修度假别院。摄取汉唐古建筑中的精华,融合东南亚院落的精致浪漫,孕育出更适宜温居度假的新亚洲风格。同时,秉承“龙湖五重绿化标准”造园,层层高低错落有致的草坪、花卉、灌木、乔木的搭配,构造移步异景的视觉盛宴。在建园之初,景观设计师更是精心保留了4000平原生态天然楠竹林,让人漫步其中,清爽自得。

小院青城,龙湖首席带装修度假别院, 85-202㎡院墅/350㎡纯独栋(改造后可使用空间),带装修送地暖。这个酷暑修身养性,避暑度假的理想之地。垂询专线:028-8200161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