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63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昆仑华庭二期:城市中心的复式人居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19: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1次浏览


昆仑华庭二期:城市中心的复式人居

80、90后已经逐渐成为购房主力军,但是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经济收入并不是非常宽裕,对于这一类的置业者来说,容错率极大的跃层复式房,就成为购房者的最佳选择。

浩淼天空下的高阔人居

昆仑华庭二期,独创成都中心城区跃复合体式结构,高容错的户型设计满足多种置业需求。4.2米全景采光层高尽收繁华都市美景,独立玄关把控空间布局,双厅复合的合理规划给人一种舒畅之感,或繁或简的装修,体现出个人的生活情调和品质。奢华品牌带装修,格力中央空调系统,飞利浦系列灯具,打造品位住宅;欧尚风格内饰,协调统一布局,以人居人性化理念为宗旨,为品质生活注入活力。

城市中心的理想之家

现代都市人都希望在市中心拥有一个完美的家,享受城市高度发展带来的便捷,这是一种心愿、一种生活、一种对品质的追求。昆仑华庭二期,位于成都市中心核心地段锦兴路,私享成都、这座美丽都市的盛世之光;直抵成都最繁华的春熙路商圈和盐市口CBD金融圈,购物休闲娱乐皆有所尝。三地铁:1号线、2号线、以及即将开放的3号线环绕,中心城市立体化交通体系让出行变得简单轻松。

城市中心的宁静社区

安静、舒适的温馨家庭是每个人的梦想,昆仑华庭二期,为都市人群打造无商业的纯居之家,让繁忙工作一天的人们静享家的快乐。全智能化系统覆盖,一键入住、智能识别系统,让喧嚣都市宁静社区不再是奢望。入住即成都市小学“五朵金花”之一的成师附小,项目周边盐道街中学、7中育才、电子科大,为年轻家庭构建了一套顶级教育体系。

昆仑华庭二期,极致享受的跃复合体式转换层结构,为都市白领在城市中心打造一个理想之家。

昆仑华庭二期目前已盛大开盘,85万/套特价房火热抢购中...

购房热线:400-819-1261

地址:成都市锦兴路前卫街12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