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124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成都荷花池商圈开行首条公交线路 刷卡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8-18 15:01: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次浏览


记者17日从成都市公交集团获悉,为满足荷花池商圈公交出行需求,市公交集团于17日新开1131路公交线路,标志着荷花池商圈开行首条公交线路。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在该商圈道路上,摆摊设点占道现象严重,火三轮多,来往的人流也大,道路狭窄,没有良好的行车秩序。而日前,随着市场外迁,以及交管部门、街道办对相关道路进行了治理整顿,该商圈具备了公交开行条件。该负责人还表示,荷花池商圈首条公交线路现象起到积极作用。

新开的1131路为社区巴士,单循环线路,从人民北路二段站出发,经人民北路、肖家村三巷、北站东一路、肖家村四巷、人民北路二段、二环路、北站东二路、肖家村二巷、人民北路至人民北路二段站。成都商报记者注意到,由于该线路连接了人民北路和二环路,市民转乘主干道线路也非常方便。1131路收发车时间为7:00~21:00。市民搭乘社区巴士时,只需要刷天府通卡就能免费乘坐,不扣减次数也不扣减电子钱包金额;无卡乘客则需投币,票价为2元。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严丹 编辑 余孟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