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64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成都·郫县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全国巡回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8: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2次浏览


新疆站—乌鲁木齐专场8月26日下午15:30在兵团大饭店六楼绿洲厅隆重举行,喀什专场于27日下午15:30在天缘国际酒店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与成都郫县房产管理局主办,成都郫县精品楼盘承办,在新疆乌鲁木齐、喀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由成都市叁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现场执行,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获得了市民们的热烈支持。

签到咨询

乌鲁木齐 喀什

客户了解及咨询精品楼盘项目

乌鲁木齐 喀什

精品的节目演绎

乌鲁木齐专场浓郁新疆本土民族特色节目及浓浓川味的变脸表演

喀什专场浓郁本土民族特色舞蹈节目及歌手表演

从活动主委会处得知,本次成都郫县全国巡回推介会活动在乌鲁木齐、喀什各大媒体的宣传与报道及各部门协调和配合下,在前期的渠道开发中乌鲁木齐市拜访新疆旅游局、乌鲁木齐建设局、乌鲁木齐教育局、乌鲁木齐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卫生局、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友好集团、川渝商会等,地推派发宣传单5000余份、派单期间客户留电话500组左右、推介会现场到访120组左右,喀什专场期间拜访了喀什电视台、叶尔羌日报、喀什日报、卫生局、教育局等企事业单位,地推派发宣传单5000份、派单期间客户留电话300余组,推介会当日超过220人次参与,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市民们积极咨询,全方位的了解成都郫县。并对成都郫县的医疗教育、投资创业及就业等特别关注。

据了解本次活动凡是在推介会现场登记并留取联系方式的客户,在今年年底前购买成都郫县精品楼盘均可以获得2个点的额外优惠政策,后期购房热线:400-0607337,报名组团至成都市郫县购房有额外惊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