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64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2016年9月24日家园佳居国际城招商盛典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31: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03次浏览


9月24日,由四川文氏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的家园佳居国际城在万众瞩目下举办了盛大的招商晚会。此次招商盛典吸引了业主和商家近千人参加,双虎家私、顾家家居、芝华仕、顽皮狗家居、格林枫情家居、得一家私、左岸风情、深圳华童家具、嘉怡百货、中影星美学府影城等众多签约品牌悉数到场。各位受邀嘉宾出席,共同见证家园佳居国际城新篇章。


主办方、协办方、承办方等领导及嘉宾共同触碰水晶球,完成仪式。灿烂绚丽的水晶球,见证了这重要的历史时刻。

招商晚会上,四川省家具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廖永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家园佳居国际城的成功建设表示了热烈祝贺。四川文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文成飞向参加本次招商晚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据悉,家园佳居国际城位于天府新区最具价值的天府大道南延线上,周边5所高校围绕,距离科学城仅5公里。整个项目占地175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集餐饮娱乐、品牌家居、水上乐园、花园酒店、生活配套以及家居材料、创意设计、新品研发、会展、批发、零售为一体的超大型商贸中心。

家园佳居国际城的建立,翻开了天府新区核心板块视高经济开发区的历史新篇章,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牌意义。

家园佳居国际城官网:http://.jy718./

家园佳居国际城项目概况

1、 天府新区开发背景,区域价值

2010年成都天府新区正式成立,2014年成为中国第3个国家级新区,新区面积1578平方公里,人口600万,将被打造成为一个宜居宜商宜业的国际化新区。随着一批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入驻、兴隆湖—黑龙滩风景区沿线呈现、多所川内名校迁入、西博城新会展开放在即,更是预示了新区不可限量的发展前途。

2、 项目介绍

在这个百年难遇的机会面前,四川文氏集团以世界的眼光洞察时代的机遇,在政府“中调外迁”政策的推动下,以“家居产业”为支撑,整合创意设计,开创新的提出“研—展—产—销—送”的新思路,并投入15亿巨资打造行业财富新基地——家园佳居国际城。

家园佳居国际城坐拥新区600万人口,一期为22万㎡的商业综合体,二期为14万㎡的酒店与高品质住宅。一期引入20000㎡的家居创意设计集群,专注于“国际家具材料汇展中心,品牌家居工厂首发基地”的家居世贸港,更是掀起商业变革风向标,一座改写区域商业格局和行业未来的财富平台。

家园佳居国际城36万㎡的商业综合体,是目前唯一五证齐全的家居产业综合体,确保入驻商家持久稳健经营。

家园佳居国际城:开发商实力、项目所处区域、项目优势、特色、投资价值

一、大品牌

买铺就看大品牌 投资稳当有靠山

家园佳居国际城由西南家具源材料龙头企业---四川文氏实业独资打造,四川文氏实业深耕家居产业17年,整合国内近千家知名品牌,打造中国家居产业世贸港---家园佳居国际城,做大品牌的房东,投资稳当。

二、好地段

天府新区核心区 天府大道招财来

项目位于国家级战略新区--天府新区视高新城,辐射600万常住消费人口;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科学城、秦皇寺中央商务区、天府国际机场等重大项目紧临周边;天府大道南延线、红星路南延线、站华路、第二绕城、地铁轻轨等交通设施环绕项目,全城通达。

项目毗邻近万亩兴隆湖生态公园,坐享国家级5A景区黑龙滩生态圈,与天府大道旁投资50亿兴建的西部最大绿肺--天府公园、柴桑河城、秦皇寺中央商务区,作为区域内开创性的大型产业综合体,家园佳居国际城独享会展经济体、旅游经济体每年千亿红利,价值自然节节攀升。

三、临名校

5所名校在周边 10亿消费保障全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一中学、中国武警警官学院、四川航空海峡两岸飞行大学等5所名校,10万以上刚需消费人群,每年10亿消费需求。

四、小金铺

规划超前新体验 休闲娱乐来顶街<商家、消费客群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结合项目顶街-空中不夜城打造的健康生态会议中心、空中摄影美拍基地、时尚运动度假天堂,内含吃喝玩乐购全业态,人气财富不请自来。

五、收益高

4大消费收益高 10年不心焦

项目以家居产业经济、会展经济、旅游经济、校园经济为四大经济支撑,保障了项目投资者的高收益、回报稳;以贴近人心的小面积、全现铺、委托经营等方面保障了投资者快速,投资稳当。

家园佳居国际城斥资2个亿开创性的打造两万方世界顶级设计师创意基地,与世界级设计、研发机构沟通,坐享设计、材料、生产、展示、商务全方位便利,体验线上线下接单送货的快捷,酒店、娱乐、休闲、高端餐饮、全商务生活配套,最大化的辅助您的生意往来,拎包入驻、轻松经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