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10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2016成都秋交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14: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84次浏览


以“创业之城,圆梦之都”为主题的第4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秋季)10月7日圆满闭幕,在为期5天的会期中,有包括万科、和记黄埔、绿地、中铁二局、中房、宏达等众多品牌房企参展,同时,青白江、郫县、龙泉驿、简阳等区(市)也组团展示城市品牌及宜居魅力。

第4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秋季)于7日闭幕

外地购房者占主流

在本届房交会上,来自青白江、郫县、简阳、龙泉驿等区(市)也组团展示,都带来了自身的“明星项目”参展,在展位上向购房者展示其自身城市品牌及的宜居魅力的同时,也带来了本区域精品楼盘项目。具了解,已经举办了48届的房交会,已经成为了市民国庆大假的一项传统的盛大节目之一。

“房交会可以让我们系统的看到很多优质房源,也是成都楼市的一个“风向标”,成都作为国内主要宜居城市,青白江成兰客专的开通,以后养老居住青白江是最好的选择。”来自青海西宁的余先生对记者说道。在为期5天的房交会上,有购房意向的市民还不少,本次秋交会青白江展区,五天时间,有近400组的意向购房客户到馆内现场咨询。不仅如此,还有部分意向购房客户到青白江区现场的售楼部看房,并现场成交。五天时间展馆内总共接待了千余人次的咨询,青白江区城市推荐资料派发完毕,很好的展示和宣传了青白江区城市品牌。

本次房交会上,以“国际铁路港·智慧产业城——创新创业之城”为主题的青白江区成为了本次秋交会的重要展馆之一。青白江区在本次房交会上组团推出多个精品楼盘项目,且均价在3500-4500元之间,作为一带一路核心区域、欧蓉+战略、国际口岸贸易城市及成都自由贸易区的必然组成部分,青白江楼市拥有巨大潜能升值空间,是大成都市区县的。

扫描微信送进口礼品、优雅小提琴演奏、美女礼仪站台,走进展馆还为顾客带来了原汁原味的欧洲品质生活体验和展示,逛一圈展厅,总能看到惊喜,今年的秋交会青白江展区不仅仅展示了城市形象更是让广大的顾客提前体验了一把青白江魅力新生活。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