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205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恒大名城树立舒居新高度 全城火热咨询中!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14: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43次浏览


恒大名城开盘时间待定,价格待定,优惠详情全城火热咨询中!

恒大名城位于人文城西,,是精英人士居住首选之地,而温江作为城西自然环境最优越的片区,背靠青城山,是岷江水系江安河流经的第一个城区,享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和自然环境;同时在2007年也成功申请成为了西部唯一的“国际花园城市”。

温江区一共由光华新城板块、老城区板块、大学城板块、海峡科技园板块、国际医学城五大板块组成,而光华新城更是温江区政府重点打造的标杆居住区。随着光华新城8年的发展,现在整体规划趋于成熟,温江区政府已经开始着手打造全新规划的“城南新区”。

温江市政府将打造的文化艺术中心呈现之后,整个温江政府重心将进一步南移,与成都市政府南迁有异曲同工之妙。作为温江区政府着力打造的城南新区,其重要的战略地位以及超前的规划配套,必将引领温江区下一个10年的快速发展,也将打造成为成都首屈一指的新区示范标杆!

交通方面,整个城南新区依托地铁4号线、17号线、21号线规划,形成了三线四站的快捷交通通道,同时结合新城内部道路交通网络,实现了“公共交通系统+慢行社区”的一体化交通模式,也是区域内唯一一个三地铁物业;结合成都地铁沿线物业升值规律分析,其后期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恒大名城距光华大道约1500米,地块呈长方型,布局方正。地势平坦,北侧距凤溪大道南段约40米,西临五洞桥路,均为城市次级干道,交通通达度高,出行便捷。项目距市区gt;

恒大名城是一个集居住、商业、文化等为一体的核心区域。项目总占地97亩,规划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由9栋高层住宅、2栋公寓、2栋独栋商业围合而成。项目周边生活、教育、医疗、交通配套完善。所在的光华大道区段,市政绿化丰富,生态环境宜人。

带装修升级享受新风系统和地暖,除了提升了居住品质感,也会让每一位业主远离环境污染的伤害,感受畅快的清新呼吸。据了解,在温江区域,不缺配置新风系统的项目。然而,新风+地暖的搭配却是唯一的。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这是恒大一直追求的。除了给你新鲜健康的空气,也要完美解决四川冬天湿冷的弊病。恒大名城沿袭9A带装修体系,创新性打造带装修体系2.0,为温江的人居环境注入了全新的血液,也给本区域的居住品质树立了全新的高度!

前顾江安河、花博园生态公园,侧享1200亩城市湿地公园氤氲,移植都市中心的繁华,找到城市与生态的最佳融合点。由花博园、城市湿地公园、光华大道绿化长廊、市政公园、江安河、温江城市公园所勾勒出的1200亩湿地公园生态,造就了温江兼具生态与繁华的多重属性,政府的大力规划建设,更使得“宜居温江”名副其实。一经亮相,即引起全城火热咨询!

项目地址:成都市温江区凤溪大道1001号(原恒大新城售楼部)

电话:400-099-0099转16608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