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102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成都限购限贷后首拍 佐证城东区域潜力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9: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55次浏览


如果用一个词来总结这近一年的成都楼市,那就是“闹腾”。“金九银十”前,成都楼市已不在温水煮青蛙,正在突显新一线城市的魅力。“金九银十”后,火热的国际城南已无需多言,国庆期间更释放再次购政策,一往一来,成都楼市开始进入新的纪元。

在10月限购和首付比例重回3成的重磅消息后,成都楼市第一拍火速落地【龙湖·三千庭】所在片区,让成都楼市再次炸开了锅。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最终以5075元的楼板价,溢价率高达192%被拍得,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能有如此佳绩,也是用事实佐证了该区域的发展潜力,作为传统市中心和新机场之间的城市板块,【龙湖·三千庭】所在片区也是重点发展区域。在国际城南异常火热的目前,该区域拍地不断,选择这片置业,也是明智之选。

[龙湖·三千庭 意境创想图]

自从【龙湖·三千庭】进驻该片区后,曾经的刚需土地属性有所改变,大量改善置业人群纷纷涌入,提升着整个板块的综合素质,近两个月拍下的土地,也皆是改善住宅用地。可以说【龙湖·三千庭】为这块热土的新生以及再次增值,起到了关键性的推动作用。

[龙湖·三千庭 样板间 实拍图]

目前,备受追捧的【龙湖·三千庭】2期大院洋房正在加推中,相较于首期洋房产品,2期可谓是推新不少。就拿引以为傲的户型来说,在约110—140㎡的洋房产品中,特设L型270°观景阳台,这可是在同等产品中难以见到的优势所在,不仅将观景视野无限扩大,更与一次卧相连,梦醒时分,从次卧直接走进阳台,看月光撒入,观星揽月,别有一番乐趣;采光面也是尤为突出,足足约8米,这可堪比墅级,唯有亲身现场体验,才能真正感受到这般奢适的生活。

不仅如此,归来的【龙湖·三千庭】2期大院洋房,升级景观奢享,顺从自然的坡地,与1期营造适宜的高差,起伏有境,沿坡俯瞰,是一整片的四季花海欣赏;升级极致视野,同比其他建筑,相同生活空间内,升级生活享受,创新L型建筑布局,无限延伸风景距离,最宽楼间距约180m,相当于正规足球场的3倍宽度。

[龙湖三千庭 营销中心 实拍图]

市场佐证区域潜力,龙湖匠造臻品大院洋房。二者相加,绝对迸发1+1大于2的化学效益,约110-140㎡2期大院洋房,臻品席位,抢一套少一套,九年期待,别再等待,抢房热线:400-099-0099转60496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