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82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到底什么样的房子让金堂人趋之若鹜?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3:1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4次浏览


到底什么样的房子让金堂人趋之若鹜?

金堂素来有“水城”的美誉,沱江、青白江、北河、毗河,大小13条河流穿城而过。“城在水中生,水在城中流”、“城在林中长,林在城中见”这样奇妙的自然生态景观,使得金堂被称为“东方威尼斯”正因为如此,金堂人在择址安家时对临水而居甚为看重。

恒大御景半岛居于河畔,中心湖景,三大水系,水榭亭台、凌波栈道、雕塑喷泉,满足每一个金堂人择水而憩的梦想。随着城市日益发达,生活节奏也渐渐变快,在繁杂的生活中,金堂人希望有一个兼顾私密与开放的空间,恒大御景半岛有欧陆风情社区,多层次中庭景观,超大楼间距,大气精致园林,满足每一个金堂人出则轻奢、入则宁静的愿望。一直向往休闲惬意的金堂人,自然也希望能更快捷方便地进入这个空间,把它当作自己的家。当然,金堂人更加渴望醇熟繁华的商业配套与自己为邻,恒大御景半岛有名流会所、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以及多种航母级配套,还有金堂首家巨幕影院,满足每一个金堂人对繁华的向往。

恒大·御景半岛坐拥14000㎡中心湖景,无需远行,即可生活在美景里;奢享5000㎡名流会所、35000㎡铂金酒店,在家里就能度假;私享国际航母级配套,金堂唯一DMAX影院,国际体验,身临其境。

此外,御景半岛还有更多福利:开盘即可尊享优惠,不但私享86-98㎡带装修三房,更可以通过排号认购享8.8折优惠;提供劲爆免费抽奖,交付定金可参加砸蛋活动,畅享优惠豪礼;先排号即可先选房,为家人和自己挑好楼层;分享关于开盘信息的稿子,到活动现场即有惊喜相送。项目地址: 金堂毗河二桥旁。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60518。

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恒大御景半岛。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