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184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招远碧桂园天誉建面约115-220m²实景现房,拎包入住!

发布时间: 2022-02-21 11:41:04

来源: 招远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79次浏览


买房的时候最为购房者省事的就是直接拎包入住了,碧桂园作为品牌房企,在楼盘的品质上更值得信赖,在招远,碧桂园打造的碧桂园天誉项目,带装修房源,买房还送全屋家私(以目前实际活动为准),购房者轻松拎包入住,建面约115-220m²实景现房在售中!

招远碧桂园天誉

招远碧桂园天誉东面紧靠金城路,贯穿招远南北,南边304国道,横贯招远东西,北邻泉山路,西邻龙王湖;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出行更加便利。

社区周边拥有完善的商业配套,驾车快速直达市中心;优质的教育配套,周边汇集有六所优质学校;优越的地理位置,增加了无限的选择和生活乐趣。

招远碧桂园天誉

招远碧桂园天誉建面约115-140m²智装美宅,户型方正,品质保障,精美交付;约百米楼间距、采光通风舒适感极强;智能管家系统,24小时做到安全防护,随时随地保证您的安全。

招远碧桂园天誉

物业也是项目加分项之一,招远碧桂园天誉物业为碧桂园物业,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2018年6月19日在香港上市,为超过424万户业主提供专业细致的社区服务。秉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打造凤凰管家体系,让您享受细水长流的安定人生,致力让业主体验物业服务的美好,围绕业主不动产保值增值,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招远碧桂园天誉整理品质高,综合实力强,在招远买房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