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191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景湾:尽享江景风光 打造宜居品质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12:54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149次浏览


恒大·御景湾:尽享江景风光 打造宜居品质

泸州恒大·御景湾作为恒大地产进军泸州的开篇之作。从项目选址到产品打造,泸州恒大·御景湾都深深的打上了恒大品牌的烙印。与诸多恒大住宅品牌一样,泸州恒大·御景湾拥有成熟的社区配套,9A带装修和满屋的名牌已经成为恒大产品区别于多数普通房地产产品的主要特征之一。

尽享江景风光 打造宜居品质

恒大地产发展到今天,已经在全国170多个主要城市打造了400多个项目。庞大的地产发展版图,不仅是恒大地产得当的战略布局及发展策略;更重要的是恒大地产在项目打造上面匠心雕琢,呈现给市场、购房者的产品都是质量完全有保证的。恒大地产布局泸州,打造恒大·御景湾高品质园林住宅区,为泸州人民的精致生活增添了一种新的可能。

泸州恒大·御景湾与诸多恒大住宅品牌一样,拥有成熟的社区配套,9A带装修和满屋的名牌已经成为恒大产品区别于多数普通房地产产品的主要特征之一。泸州恒大·御景湾一经亮相泸州就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并不仅仅因为其倡导的一种奢享生活的体验,更重要的是其产品的高性价比。

除了由各类主题的园林景观构成的优美的社区环境,成熟丰富的社区配套设施,更能够体现泸州恒大·御景湾高性价比的方面之一,就是不断升级的物业服务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去年,恒大物业联手互联网公司,共同打造发展互联网社区服务,向社区提供多元化、便捷化、精准化的物业及生活服务,并在物业服务、邻里社交、生活服务等方面推出强大的一站式社区O2O平台。同时,恒大完善的售后服务,无理由退房政策的实施,保障购房者的售后权益。


(项目效果图)

目前,泸州恒大·御景湾公寓及滨江广场推出购买钜惠,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电话咨询或者到恒大·御景湾的售楼部进行咨询!

项目地址:江阳区学院中路与江景南路交汇处

VIP热线:0830-6108888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