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65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重磅!2016成都住宅各面积段房价涨跌大起底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8: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7次浏览


2016年成都楼市意外“走红”,以城南为主要战场,房价整体上涨,甚至有的热门楼盘涨价幅度达三四千,让许多想在城南置业的购房者无从下手,直呼已经住不起城南了!

并且,在限购限贷的松绑、二胎全面放开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成都楼市成为改需主战场,仔细回想,2016上半年成都楼市大热的楼盘都是清一色的改需盘,这些盘不仅房价一路走高,并且去化速度也是惊人。这些大热的楼盘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

据成都中成房业数据显示,2016上半年,不管是主城区还是郊县,各面积段的住宅均价以及成交套数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上涨,其中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主城区各面积段住宅的房价涨幅。110-130平、130-150平、150-170平、170-200平住宅的房价一年时间上涨幅度最低为1101元/平,最高为2056元/平。

主城区各面积段成交均价及涨幅(点击查看大图)

数据来源:成都中成房业

与主城区相比,郊县各面积段房价上涨幅度比较温和。

郊区各面积段成交均价及涨幅(点击查看大图)

数据来源:成都中成房业

但就成交套数来看,70-90平和90-110平住宅上涨幅度是最大的,分别上涨2825套和2132套。

大成都各面积段成交套数及涨幅(点击查看大图)

数据来源:成都中成房业

日前,据四川日报报道:三年前的刚需类产品基本上遍布全城所有的开发区域,目前这些产品已经陆续进入交房期。“尾随着刚需市场而来的改善型行情中,开发区域的分布则更加讲究,绝大多数集中在城南和城西,并且在可见的未来,这样的格局不会有太大变化。”颠峰智库营销策划总经理周密表示,“成都的楼市已经形成以产品为标志的区域分化。城西、城南以及天府新区必然以中高端项目开发为主,其余区域则以刚需项目为主。”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