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11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万科携手优步请你打车 1.8元起比公交便宜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13:56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909次浏览


今天出行的成都朋友“便宜”占大了!从天府广场打优步车到桐梓林,竟然只需支付1.8元!5月25日,成都万科携手优步,为成都市民提供比公交还便宜的Uber价,可谓“不坐白不坐”。万科与优步的携手,正在以Uber Station为起点,逐步为更多成都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出行配套。


成都万科携手Uber打车全城3.9折,最低1.8元


由成都万科与Uber联合发起26日,优惠活动总体归为两类:第一类主要针对选择与他人拼车的乘客,可享受最低1.8元拼车属于成都哪个范围,在其结束行程后可享受总价的3.9折优惠。据相关人士透露,折算后优惠总价可低至1.,如此划算的“便宜”,难怪有那么多朋友争着享受。


(周四万科请客,全城打车1.8元起)


成都万科与Uber携手打造绿色、便捷出行配套


关注过成都万科或Uber的朋友就会很清楚,今年开始,成都万科和优步接触频繁,多次合作。4月16成都万科向Uber优步提出“绿色出行,共筑城市”合作理念,并将首个UberStation拼车站点设置在万科金色城市。为了让万科业主出行便利,还在4月进行了基于地理围栏功能的万科业主专线试运营活动,短短三天时间,万科业主近10000人次使用了业主专线免费绿色出行。


(成都万科将首个UberStation拼车站点设置在金色城市)


万科与优步都是绿色、环保、创新等理念的倡导者。成都万科在2016年提出城市配套年概念,除了高品质的房子以外,也将加大对于社区商业、教育营地、健康养老等配套服务的投入与打造。与Uber的高密度合作,是成都万科积极引入城市出行配套资源的重要尝试。未来,成都万科还将继续为业主带来更加丰富的配套资源,提供更便捷精彩的生活。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