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136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博览城创业扶持计划 旺铺免费入驻啦!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54: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9次浏览


“创业”这个词越来越热。

特别是这两年的大学生创业热,更是如火如荼,一是国家有意识的负责,而是现在严峻的就业趋势。从一无所有到“百万富翁”,这其中的过程是艰辛的,虽然创业成功的占少部分,但是失败者也并不是一无所有。与其说创业是通向成功的路径之一,更不如说是完善自我的一个洗练。

创业时,平台是不可或缺的部分,特别是刚创业的起步者和经济能力有限者,除了想法和热情,两手空空。

今天,温江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愿意伸出双手协助你完成你的创业梦想,作你坚强的后盾,一颗让你乘凉的参天大树。

在这里实现你追逐梦想的步伐,寻找你的一份商机。

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平台呢?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位于国家级产业新城——成都市温江区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园,由拥有30年成功经验的四川省家居行业领军企业——成都八益家具集团斥资15亿元倾力打造。项目一期建设规模17.5万平方米,是八益集团战略升级、模式升级之作,也是全国最具特色的体验式家居卖场和最大规模的“一站式”置家基地。

七大扶持助你圆梦

┈ 品质旺铺免费入驻 ┈

博览城免费为创业者提供面积为15-25平米的小商铺,也可根据创业者的要求适当调整。

┈ 无额外附加费用 ┈

在第一个扶持期内(2016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免除商铺租用费及综合物业管理费,只收取商铺电费,且经营期内不向创业者收取任何广告费等杂费。

┈ 配套设施全免费 ┈

免费为创业者提供博览城的软硬件设施设备,及福利性午餐(120元/月)。

┈ 培训学习不费心 ┈

免费为创业者提供经营管理、营销策划、人员管理及销售培训等服务。

┈ 经营品类任你选 ┈

经营者品类可以小商品为主:如厨电、家居用品、纸品、洗护系列、客厅小家具、汽车饰品、食品饮料、运动旅行休闲等品类。

┈ 严格管理才有好的环境 ┈

创业者需服从博览城管理不得为消费者提供假冒伪劣商品,一经查处,商场将作出严厉的处罚。

┈ 身处之地皆有志之士 ┈

扶持对象主要面向科技园开发区及大学城想创业的有志青年。另外,博览城内部员工、现有商家及员工间有自己做微商或朋友是微商经营者也可优先享有租用此类商铺的权利。

┈ 梦想热线 ┈

028-68909860/82718181

┈ 梦想实践地 ┈

成都市温江区科兴路西段199号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整家软装配套馆

这样的福利你还在等什么呢?

时至大学生创业高峰期来临之际,八益家居博览城特别将博览城3号楼三楼提供给创业青年作为创业孵化基地,缓解社会就业压力和提高有志青年的创业积极性,在此期间我们将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以上的优惠政策和服务。

诚邀广大创业有志之士共赴不平凡路,创精彩人生。

别让这座城市只留下你的青春,

留不下你的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