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162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近水楼台先得月,峰雲街地道美食抢先尝!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4: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2次浏览


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易为春。爱购物的人,最大的梦想是住在一家购物商场附近,随逛随买;爱看海的人,最大的美想是住在一片大海附近,聆听海浪声;而作为一名资深的吃货,最大的梦想无疑是住在一条美食街附近,百步之内即可享受到地道的极品美食。


清晨——最美的时光。清粥小菜过后,漫步于楼下的铁像寺水街,这里有明代万历十八年间建址的铁像寺;这里有再现天府之国传承千年的回澜塔。小桥流水、古树广场、水岸荷塘尽享心中宁静,艺术收藏、戏曲音乐、品茗诵经尽显历史韵味。古人云,美食伴美景,铁像寺水街与城南唯一中式特色美食街——峰度·峰雲街仅一巷之隔、几步之遥。

晌午——补充能量的时候。经过一上午的运动,早已饥肠辘辘,匆匆赶往楼下的峰雲街,刚点完菜,门外便排起了等待吃饭的长队。峰雲街现已入驻董记川道拐耗儿鱼、三岔湖野生河鲜馆,乐山百年宽宽干锅,椒情串吧、青慕法式铁板料理、遥里.茶与素食、米利亚俄罗斯餐厅等多种城南美食,等你来品尝!

傍晚——纵享美味的时刻。约上朋友三四,去峰雲街吃晚饭,渝金记晓宇火锅、丼致火锅、川西坝子、大牛合潮汕鲜牛肉、吾•火锅、宽牛肉牛排特色火锅、西蜀霸王等多家特色火锅,麻、辣、鲜、香,应有尽有。还有龙咪佐小龙虾,Beer Castle进口啤酒馆、椒情串串、辣铁时尚烤鱼等宵夜标配,等你来约战!

住在峰雲街街附近,可以在品尝峰雲街美食的同时,欣赏铁像寺水街美景;可以比别人更快一步享用美食;可以使与朋友的聚会更加畅快。有峰雲街相伴的生活,竟如此美妙!

峰度·峰雲街位于城南大源板块核心地段天府一街与剑南大道交汇处,是大源板块的核心,是主干道的交汇处,该地段1、5号地铁线直接通达,BRT快速交通(规划建设中),距离会展中心通八达。

目前,峰度天下近800户住宅已售罄并全部交房入住,自身业主带动周边人气。峰度天下·峰雲街约3.3万方黄金现铺,如今商户入驻率已达80%,余下旺铺17-2000㎡现特招健身、教育培训、社区配套等业态,欢迎来电垂询!

招商热线:028-66311888

美食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中段555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