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241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当我们谈论天府新区时 为什么首先要谈万达?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5: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3次浏览


是的,2016年成都最热的区域是天府新区。

没错,天府新区最热的项目是万达天府1号!

从万达进入天府新区开始,它就成为其他楼盘的销售说辞。因为,万达出手必然都是大手笔。果然,万达不负众望,先是陈鲁豫的出席,接着就是齐豫登台,让它成为天府新区最有力和最自豪的谈资。

今天,关于万达天府一号的谈资是未售先火。什么原因?

真相是:大家都知道,万达天府1号非买不可。

要赚天府新区第一桶金,肯定是选CBD

2014年10月,天府新区正式升级为国家级新区,各种利好接踵而至,在区域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区域内已建有的高新天府软件园、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为天府新区未来发展提供动力,规划建设的成都科学城、新川创新科技园、天府商务园等新兴工业区的建设将进一步推动其发展。22条线路、总规模达560公里的轨道交通以及区域内已全面开工建设的天府国际机场,可以说,天府新区当属成都的交通枢纽。

万达.天府1号位于天府新区中央商务区,秦皇寺CBD,围绕2平方公里的天府公园铺展开来,分为文化智慧社区、省级重大功能区、国际商务区、会展商务区等8个区,规划类比一线城市中央商务区。

你能想到的配套,万达天府1号早已准备好

万达.天府1号位于天府新区核心,周边益州大道、剑南大道,成型的交通路网非常便捷,即将于2018年开通的地铁一号线南延线距离万达.天府1号西侧gt;约4.5平方公里锦江生态带环绕于此,逾万亩中央公园级湖区资源,造就了万达.天府1号极致生态配置。树德中学、石室中学、成都七中以及成都实验小学等成都重点名校环伺,全龄式精英教育打造一线配套。

医疗方面,万达豪掷100亿元,与世界第一医疗品牌——英国皇室医院合作,引进国际顶尖标准设计,在项目内建造最优质的国际医疗中心。

顶级的城市配套,赋予其优质的投资价值。

最用心的产品,献给天府新区的见面礼

除了资源顶配,万达在产品的打造上独具匠心。在成都最国际化的区域,打造成都本土最具特色的新中式合院。

利用现有条件,在公共庭院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增加私家花园面积,最大约200%超高赠送,打造出丰富的院落空间。其次人车分流,架空廊桥,打造上下不同的双重景观提供两种入户形式,形成上下层空间变化的立体双重景观。下沉的庭院景观与车库相互渗透,兼具车库采光及景观体验。开敞式庭院设计,天空大量留白,天井,在每个时段保证阳光充足入户。

万达天府1号兼收并蓄的开阔理念,同样体现在高层产品打造上。原创L形布局,保证每一户拥有5公里无遮挡视野,俯瞰3000亩天府公园。每户都带有观景大阳台以及270度转角飘窗,让高层也能面面通透。产品配置上采用别墅级标准,豪华入户大堂,两层7米通高,以石材、紫铜等元素进行打造,彰显大户人家气派。

无论是产品还是区域,万达.天府1号都是天府新区首屈一指的精品华宅,正是其不凡的气度吸引了成都各界精英的目光。万达.天府1号或将掀起天府新区新一轮投资高潮。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