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拼团购房232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黄金周结束?优惠却不停歇!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9: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859次浏览


金九银十是买房的又一个火爆的阶段,对于买房这等大事,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甚至是要倾其所有才能实现的,但即使这样人们也愿意背负数十年的房款,省吃俭用买下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很多时候因为缺少对于房价的了解。缺少经验、不注重细节,重金购置的房子日渐贬值。尤其是在当前房价热涨的情况下,买房更需冷静谨慎。

金九银十是买房的一个火爆的阶段,国庆刚结束,刚需们又要置业了。买房这等大事,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甚至是要倾其所有才能实现的,如果这个时候,房价没有优惠,对于买房者来说,是多么不超值的事。但即使这样人们也愿意背负数十年的房款,省吃俭用买下属于自己的一套房,然而,许多购房者在购房置业之初,由于缺少经验、不注重细节,重金购置的房子日渐贬值。尤其是在当前房价热涨的情况下,买房更需冷静谨慎。然而买房怎么选?

【质量问题是最基本要素】

“房屋的质量需要我们担心吗?”许多购房者会有这样的疑问。从理论上来说,住房的质量可由现场监理和竣工验收来把关,负责把关的机构要么是独立的第三方机构,要么是政府部门,跟开发商之间并未结成利益共同体,因此只需各负其责,便可以避免质量问题。

然而,现实生活中,不少房屋确确实实存在不同程度的质量问题,令购房者吃惊的是,这些“问题楼盘”竟然也能通过竣工验收。这其实说明了,开发商可以依靠一些“盘外招”,使得问题房蒙混过关。

因为这类“问题楼盘”在市场上很难得到认可,而且一旦有了质量问题,其价值将大打折扣,业主若想甩手卖出,买家难寻,而且贬值幅度极大。买房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了解楼盘情况,看看质量有无问题等等。

【好的质量+绝佳的优惠=优秀的居所】

基于以上,小编强烈推荐房源----资阳恒大名都

世界500强,恒大品牌,给你最强大质量保障。不仅有强大的品牌支撑,恒大名都还有优秀的区位价值,静卧在娇子大道在旁,流连于喧嚣热闹的繁华之中,沉醉于潮流生活的缤纷世界里。

恒大名都身拥欧陆园林,坐享皇家生活,每天在的幸福中醒来.每天在绿意的呼唤中睡去,在这里,享受大自然带来的那份静谧。家里就是宫廷园林,门外就是灯古山 ,漫步于风景之中,让惬意铺扑面而来。

同时,享受秀美风光时候,还可贴心享受恒大名都顶级物管。恒大金碧物业,国际铂金服务般享受,有着欧洲皇家管家的服务理念。将国际经验与本土经验结合。以专业化,超水准的服务,为你提供24的贴心服务。让你感受全方位的舒适和用心。

而且最最重要的是!资阳恒大名都延续国庆特惠!特大优惠住宅82折!最高优惠达26万!体验城西首席奢装御墅豪宅,建面79—132㎡带装修高层,阳光窗户,南北通透;还有建面109—246㎡墅质洋房,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买房还送1500元/㎡满屋奢华带装修!

绝佳优惠延续一周!黄金周虽然结束,但这个优惠可不会结束哦!用更超值的价格购得城西奢装居所!是不是很合适呢?是不是很激动呢?82折哦,就会坐拥首屈一指的豪宅!优惠再延续一周哦!一周哦!快来吧!

地址:资阳•大千大道•大千药业旁

4000990099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